Shiina Niki

将丹希的营养笑容送到你心中

我已经来这里很长时间了,坦白身份之后,大家意外的十分平静的接受这件事了,真是个奇怪的地方啊,不过正因为这样才让我松了一口气啊,我好像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呢……

上次发现这里的鬼龙君和我那边的鬼龙君同样会缝纫的技术,这边的还要更厉害一些,他还送了我一副自己缝的手套,感觉像是欠了个人情一样,真是的……

今天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倒是说不清楚,也不想中毒……嗯……感觉……头昏昏沉沉的……已经……不知道该怎么思考了……

(挣开眼睛)

是在做梦吗?嗯……这里不是宿舍?不对……这是……我家?我回来了?!嘶——(捂住头)好晕……之前难不成是我太想他们做的梦吗……

肚子那闷闷的,什么东西……(掏口袋)诶?这是……鬼龙君送我的手套……?等等,那——(慌忙翻找其它口袋)果然,这个东西也在啊……随手揣进兜里的东西竟然变成纪念品了吗……(看着手里「Crazy:B」的队徽周边)虽然当初买他只是一时兴起,但这东西做的确实不错……(沉默)不是梦啊……那确实是……很美好的回忆呢……(晃晃脑袋)6点整啊

……该给燐……一彩君准备早饭了(笑)

在那之后——

一彩:丹希哥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了……?

丹希:哪里不一样?

一彩:丹希哥笑的比之前开心了一些,是做什么开心的梦了吗?

丹希:……是啊,做了一个让人很开心的梦(摸了摸一彩的头)梦见了我变成了一个很出名很出名的厨师,有好多好多人来吃我做的饭……我还梦见了好多好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,在快醒的时候,还有人送了我饯别礼……就是这样的一个美梦(笑)啊,对了,送你个东西(拿出队徽)这是梦里的人送我的饯别礼……开玩笑的,这好像是其它地区的……偶像的周边之类的,我看着挺好看,就买回来了

一彩:「Crazy:B」?没听说过呢……不过既然是丹希哥的礼物,我肯定就要收下的(开心)

丹希:……一彩君没听过也正常,不过他们的歌我觉得挺好听的,找时间我唱给你听怎么样?

一彩:丹希哥竟然会唱歌吗?以前从来没听过呢,不过既然是丹希哥推荐的组合,那歌一定很好听吧

丹希:是啊,确实很好听……我听到歌的时候……就想好了……我一定要把这些歌唱给一彩君听(笑)(内心)我会通过歌声告诉你……我在另一个世界看到的奇迹



(感觉不能拖太久,所以就让黑帮尼回家了)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