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 Niki

将丹希的营养笑容送到你心中

明日的曙光

ps:一些我流黑帮尼(14时期)(也可以当追忆看)(雷者自行退避)。b

我好像已经适应这样的黑暗了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一星期?一个月?不,从来到这里的那一刻,我就逼着自己适应这里的肮脏与黑暗了吧……在这种染满献血的地方,我迟早也会被拉入地狱的。

我记得那是一次协助实验的杂务……我被遗忘了,被丢在了关押实验品的地方,也是第一次,我真正接触了那些“实验品”

“穿着这个衣服……你也是他们的人?滚开,我才不需要你可怜!”这个红头发的家伙对我很不友好,不……或许是因为我和那群恶魔穿着一样的衣服吧……但我知道我和这些实验品是一样的,我不过是看上去稍微好了一些罢了,我和他们一样,都是这个所谓黑帮手底下无法挣扎的奴隶,在这一点上,我是可以肯定的,所以我想友善一点,我想证明自己还没有被这个地方污染……

“那个……很疼吧,我偷偷藏了一点糖,吃了这个应该能好一点,放心,没毒的!”我将自己为数不多的糖拿出来,那个红头发的家伙则是很奇怪的看着我,他犹豫了一会,还是把糖吃了:“……谢谢”

“我,我没有恶意的!我和你们一样是受害人……”黑暗中又出现一个人,我和他们聊了许多,他们经常提到另一个叫……燐音的人,他们好像很信任他的样子,不过很快我就见到这个家伙了。

他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,我同意了……我为什么同意呢?为了保命吗?也是,毕竟继续下去一定会死的,但是……我是怎么下定决心的?好像是看着那些“实验品”的时候……

或许……我也有过一丝期望,一种名为正义的念想吧……

在认识这些家伙的很久以后,计划如我们期望的一般进行着,过去了多久我都记不清了,最开始的紧张也被消磨。

那一天,计划的成功,旧黑帮的泯灭以及新黑帮的兴起都证明了我们的自由,让我有了一瞬间不怎么真实的感觉,看着旁边说着要庆祝的几人,看着他们身后渐落的夕阳,那一瞬间,黑暗消失了,我好像……终于看见光了。

将每一天视作最后一天的日子结束了……明天的朝阳,将是最耀眼的曙光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