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 Niki

将丹希的营养笑容送到你心中

屠屏(仿流* red)

哈哈哈!晚上好啊「制作人」☆最近的工作也辛苦你了!「流星队」的工作也十分顺利哦☆

呐哈哈……姐姐啊,这个工作果然还是太困难了哦!让我模仿守泽君很快就会饿肚子的哦!

而且我和守泽君差不多的衣服少的可怜哦!?没办法就只能穿这身来了……

……

怎么有一个小朋友在哭?哈哈哈!正义的英雄可不会对哭泣的孩子坐视不理啊☆你是走丢了吗?没关系!就让「红色流星」带你去附近的警察局寻求警察的帮助吧!

结果在路上遇到了走丢的孩子,花了好多时间带他去了警察局,现在已经饿的不行了啊……

诶?姐姐你说素材已经足够了……可以不用扮演守泽君了是吗?呐哈哈~♬ 能帮上姐姐我当然很开心哦!嗯……已经很晚了呢,在不吃饭我就要饿的晕倒了,那么我回去吃饭了,姐姐明天见哦!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