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 Niki

将丹希的营养笑容送到你心中

(作为感谢人肉GPS的谢礼,下次给我推荐一些好吃的店家哦~♬@礼瀨 マヨイ @鬼龍くろ   )

呐哈哈~♬ 总算大家都有时间参与「留宿户外队」的活动了呢!这次是去富士山登山,我的背包里已经备好食物了呢♪

呐哈哈……原来山上这么冷的吗?完全没有预料到呢,有点走不动了,叫大家休息一下好了……

“鬼龙君——稍微,歇会吧”我把衣服垫在地上原地坐了下来,“我有点累了,想吃点东西~♬ ”

趁大家休息的时候,鬼龙君和小宵一起去捡柴火了呢,吃点面包等他们回来好了~♬ 

……

月永君,天满君,小宵他们是不是好长时间没回来了?要不然我们去找一找吧?

我们顺着小宵那股很好吃的味道一路向深处走去,不知道走了多久,终于看到了一个已经熄灭了的火堆,和旁边睡熟了的二人

“喂——”我戳了戳鬼龙君的脸,“鬼龙君——醒醒!天亮了哦!鬼龙君再不醒来就要被我当做储备粮吃掉了哦!”看见鬼龙君和小宵悠悠转醒,才终于放下心来,这次虽然费了不少功夫和时间,但还算有惊无险呢~♬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