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 Niki

将丹希的营养笑容送到你心中

万圣街午夜秘闻——人皮娃娃

呐哈哈~♬ 晚上好哦!姐姐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吗?那我请你一杯热可可吧~♬ 工作完了就尽早休息哦♪


嗯?我这身衣服吗?下午的时候一直在处理万圣节的工作,结束的时候就顺路来「月桂」打工一直到这个时间,所以没有换衣服,我不是很困,所以稍微晚一点回去也没有关系呢~♬ 


来,姐姐的热可可,这个不用付钱哦,如果姐姐无聊的话,就听我讲个故事吧♪


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做娃娃很厉害的皮革匠,那个皮革匠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,可惜的是,那个女孩似乎患上了某个疾病,身体非常羸弱,因此常常被镇上的孩子欺负,皮革匠终日忙碌于制作娃娃的工作,女孩不想让爸爸增加负担,所以一直默默承受着其它人的嘲笑,有一天,女孩在镇上的废弃水井边打发时间时,一个孩子恶作剧般推了她一下,女孩失足跌入井中,就此再无生息


慌张的孩子们一致没有对任何人说这件事情,但是纸总是包不住火的,皮革匠发现女儿久久没有回家后察觉到了不对,等发现水井里的小小身影时,身体已经变得冰凉,悲痛欲绝的皮革匠将自己锁在家里,再次出门时,他给镇上每一户有孩子的家庭送了一个十分精致的娃娃


“我要离开这里了,这些娃娃就留给孩子们做纪念吧”


皮革匠这么说完,就离开小镇了


人们发现不对已经是几天以后了,所有拿到娃娃的孩子都说自己看到了那个女孩,就算丢掉了娃娃也不管用,慌张的镇民闯进了皮革匠的家,却只发现了一张被整齐的剪开,缺了几块的人皮


有人说那是皮革匠对害死他女儿的孩子们的报复,有人说那是他女儿唯一的留恋,但是他们非常一致的流传下来了一个说法,将以逝之人做成人偶,可以留住他的一部分灵魂,这种人偶,都被叫做人皮娃娃


啊,姐姐你脸色好怪,这个故事果然太可怕了吗?!不过我也是刚刚才听到的,正好就讲给姐姐听了


你问我是听谁说的?啊,就是坐在那边的那位客人……?


诶?那个客人已经走了吗?姐姐稍等哦,我去收拾一下桌子


……


很干净呢,其它员工收拾过了吗?啊,客人好像落东西了,嗯……很精致的娃娃呢~♬ 在那个客人回来之前都放在前台保管好了♪

评论

热度(29)